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带队赴全国律协汇报工作并到北京、上海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数:5,348

    2020年9月7日至9日,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廖荣辉带队与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毕亚林、陈健斌、秘书长朱宝莲等一行赴全国律协汇报广州律师行业发展工作情况,并到北京、上海等地调研交流。

      廖荣辉局长等一行到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廖荣辉局长等一行拜访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向全国律协汇报广州律协换届和律师行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副秘书长李海伟等与广州律协一行座谈并听取汇报。韩秀桃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和律师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州律师行业要认真贯彻唐一军部长在粤调研时讲话精神,扎实、创新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全统领,加强和改进律师队伍建设;要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定位和优势,围绕全方位对外开放努力提高涉外法律服务能力,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支持,不断发挥律师专业职能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廖荣辉局长希望全国律协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律协在党建、维权、信息化等方面的指导,在行业管理服务和业务研究交流工作中支持和提高广州律师参与度,共同促进律师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廖荣辉



      

廖荣辉局长等一行先后到访北京市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


      廖荣辉局长等一行还先后到北京市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以及北京、上海两地6家律师事务所调研交流。在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交流期间,受到中华全国律协会长、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王俊峰欢迎并进行座谈。王俊峰会长充分肯定广州律师行业近年来加快专业化国际化发展、致力提高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水平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金杜律师事务所在拓展涉外法律业务、提升律师专业培训机制、推进律所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增进律师行业交流协作,共同为实现律师行业更高水平发展、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而努力。

                                 中华全国律协会长、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王俊峰


                                廖荣辉局长等一行先后前往金杜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天同律师事务所、恒都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方达律师事务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