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新一届市律协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97日下午,市律协新一届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毕亚林、副秘书长钱可屏、战略委主任王立新、副主任陈克宇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杨年峰列席会议。

会上,王立新主任首先对各位委员加入战略委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委员会的职能及工作架构作了介绍。他指出,广州律师业要在做精做优传统业务、开拓高端业务、提升专业化水平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就必须准确地把握定位、转变思维,以实际行动促进发展。战略委应勇于肩负总参谋角色,要在谋划和推动旨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各项举措中突出全局性和前瞻性,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克宇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本届战略委的整体工作构想以及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考勤纪律,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主动地参加委员会工作,共同为律师行业发展出力。与会的委员就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及具体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毕亚林副会长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对战略委工作给予很高的期望。期待新一届战略委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承前启后,开拓进取,加强与其他委员会的联动,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认真关注行业发展的新热点、新问题,有针对性、实质性地调查研究和出谋划策,努力推动落实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引领和服务广州万名律师,共同促进广州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杨年峰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希望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协会这一平台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