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合伙人宋福信律师参与录制广州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律政开讲》节目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数:7,414

2016年8月28日下午,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福信律师受邀参加广州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律政开讲》节目的录制,宋福信律师团队及本所数十名律师、律师助理前往助阵支持,录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节目录制,宋福信律师的演讲题目为《做一名勇敢的绅士》,他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其个人从检察官到刑辩律师的心路历程,其中有对刑辩律师职责的深思,有对刑辩律师执业环境的反映。在宋律师看来,刑辩律师的职责就是“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在每一次的抗争中都会昂着头,迎上去,坚持到底,像一名勇敢的绅士!主持人林洁听完宋福信律师的演讲,感动地称赞道:“宋律师的演讲把我带到了一幕幕的画面里,让我了解到作为刑辩律师的艰辛和执着的信念,您是一位非常有情怀的刑辩律师,为宋律师鼓掌!”

《律政开讲》节目是广州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推出的一档全新的法律人脱口秀节目,致力搭建律政界TALK SHOW大舞台,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名“律政翘楚”担任开讲嘉宾,通过个人魅力演讲,并融入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分享法律人的“心灵好声音”,启发对现实的思考,有料、有趣、有情怀!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