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到广州市律师协会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数:858

2023年8月15日上午,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云富等一行3人到广州市律师协会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律师行业党委办主任、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白冬红,市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响亮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办主任白冬红主持。

图片1.jpg

白冬红同志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她指出,作为全国首个律师协会党委,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凝聚、组织领导、发展规划、业务创新、社会责任、队伍建设为六大抓手,打造了“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强业务、以党建带行风”的行业党建新模式。

孙云富副书记对市律师行业党委办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双方可以通过党建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行业党建工作的质效。

与会双方还围绕行业党委实体性运作、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行业党建带群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