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工作是人生的一段,但志愿者可以做一辈子——红棉所张志武律师的志愿者经历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数:3,811

近日,《白云时事》对张志武律师的志愿事迹进行了报道。在2012年到2015年期间,张志武担任白云山西门志愿者驿站站长,至今仍是一名志愿者。2013年3月,还是学生志愿者的他,到白云山志愿者驿站参加志愿活动,并与驿站结下了不解情缘,之后的每个休息日,他基本上都耗在这里。白云山西门志愿者驿站有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最多的时候人数有300人左右。

作为团队的带领者,要凝聚团队力量,除了开展好各类活动,还需要一套制度,并且带头实施。于是,张志武成立了一个管理团队,建立了匹配的制度,很快就做出了成绩,推出具有驿站特色的 “环保白云山”、“单车亲情行”等活动。

工作是人生的一段,但志愿者可以做一辈子。

   张志武律师,自2012年起至今担任白云山西门志愿驿站站长,被评为“全国交通文明志愿者(广州仅1名) ”、“白云区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他带领团队连续四期获得“志愿驿站领袖站”、“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广州志愿驿站低碳环保奖”等殊荣;事迹在2013年3月被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写进《志愿驿站 “心” 发现案例集》第四辑人物风采;2013年12月被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评为2013年度志愿驿站“先进个人”。












(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