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员风采

第三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数:4,329

       2015年12月2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与互联网有关的法律问题研讨暨圣诞派对,在广大所29楼会议中心的天台花园温馨举行。广州市律协团委书记万晶律师、特邀嘉宾赵淦森教授、广大所高级合伙人杨闰律师、合伙人黎志凌律师,以及来自22家律所的30多名菁英律师盛装出席,为初冬的夜晚增添了光彩!

       现场参会的法律界菁英们求知若渴,对跨界的事物充满好奇,纷纷和赵淦森教授进行交流。赵教授提出互联网+法律辩论技巧的研究方向,通过法院的大数据库,将法庭上法官与律师,或原、被告辩护律师之间的辩论技巧进行录入继而整合分析。或许不久的将来法庭上将会出现电脑大数据与律师进行博弈的画面。

       欢乐的派对里怎能少了游戏呢!本次活动组委会的主要策划人彭明致律师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让来自不同律所、不同地域的大状们投入到活动中来,从互不相识到热情交流。还有突然现身的圣诞老人,令现场的气氛再度升温。看着伙伴们脸上疲劳感褪去,露出灿烂的笑容,或许这就是圣诞老人给予他们最大的礼物。

       尽管party当天室外温度只有十几度,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不被寒风减弱,每位伙伴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满载而归!

特邀嘉宾赵淦森教授

主持人彭明致律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市律协团委万晶书记(左一)、特邀嘉宾赵淦森教授(中)、广大所杨闰律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