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员风采

第一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数:4,172

       2015年9月23日晚,由市律协团委和青工委主办、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一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活动在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大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来自广州市2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实习人员共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活动的主题是“法律翻译实务”。首先,活动现场采用了分组并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熟络起来。随后,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叶世宝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法律翻译实务的经验及体会,向在场律师分享了法律翻译事务工作中需注意的细节。其后以组为单位就律师专业和生活等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单词接龙和英语猜词等有奖游戏,将活动推到高潮。最后,市律协团委书记万晶向现场抽出的9名律师赠送了英语读物。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业内外英语爱好者参加到活动中来,提高自己,广交朋友。热情期待着和大家的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