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潮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法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数:9,214

        2016年11月19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及潮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刑民事法律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潮州党校成功举办。潮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佘子波,潮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许锦深,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志军、秘书长朱宝莲,揭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奕练、汕头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彭童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汕头、潮州及揭阳等地近300名律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佘子波副调研员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衷心感谢省律协、广州律协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粤东律师业发展,希望参训律师好好珍惜和把握本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获!
      培训班以专题讲授和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苏、普通犯罪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桐样分别进行了法律顾问业务和刑事法律业务专题授课。授课紧扣律师实务畅谈执业经验,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生动而深刻。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秀芝、职务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朱天芳担任嘉宾参与互动交流环节,对现场律师提出的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最后,王志军副会长对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他衷心的感谢广州律师的精彩授课!对于汕潮揭三市律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认认真真参加培训,充电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表示无比钦佩!他指出,在当今的发展形势下,走专业化道路是唯一、迫切的选择。专业学习、专业交流和专业研讨,对于提升律师职业素质、职业水平,更好地拓展业务领域和业务空间有着很大的帮助。并希望,今后广州与汕头、潮州、揭阳等其他兄弟律协之间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律师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共同发展进步! 
        培训班在全体律师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培训班现场


广州市律协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苏律师专题讲座


广州市律协普通犯罪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桐样律师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