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村居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数:1,603

2018517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村居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广州市律师协会林泰松副会长出席会议,高海生副总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村居委主任张颖主持。

张颖主任首先对2017举办各类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并布置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

接下来,由各位副主任和委员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各位委员对如何提高委员的积极性、产品创新以及如何推进新年度的工作提出非常有益的意见。

随后,林泰松副会长发表讲话,他对村居委以往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寄语:希望今年村居委更加重视宣传,让外界更加了解村居委的工作成果,并对村居委的新年度工作安排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新一年村居委的工作有思路、有亮点。

会议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就参会委员人数、会议的程序和内容发表了监事意见,希望村居委新一年能够按部就班完成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