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品味生活”手机摄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数:4,765

        2018年8月25—26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女律委”)在广州市海珠区举办了“品味生活”专题活动之人像、风光手机摄影活动,每期为期半天,共四期。市律协女律委副主任周燕军,委员朱又又、蒋剑明、杨波及部分女律师代表约7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Lovin工作室摄影创始人王云霞老师作手机摄影方面的分享。她结合自己的作品和摄影经验,通过现场教学、问答、演示等多种方式,从人像摄影的光线控制、风光中的色彩原理等手机摄影基本知识进行讲解。讲座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王老师精彩的讲解和精美的手机摄影作品激发了女律师们的摄影兴趣,大家认真倾听和记录、积极提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言论风生。除此,她还现场指导大家实际拍摄,并耐心地逐一答疑示范。活动期间,大家始终热情不减、兴趣盎然;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将作品上传到微信群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增强女律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休闲雅致的生活乐趣;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发现美、提炼美、学会用摄影记录美好事物。

人像手机摄影活动现场

合影

风光手机摄影活动现场

合影

人像手机摄影活动现场

合影

风光手机摄影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