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村居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村居委成功举办“外嫁女权益纠纷处理实务研讨”沙龙

2018101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村居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楼成功举办主题为“外嫁女权益纠纷处理实务研讨”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由村居委委员、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谭群英律师主讲。村居委副主任杨高峰、委员黄庆勇担任此次活动的点评嘉宾,本次沙龙吸引了80余名律师参加。

谭群英律师以“外嫁女”权益纠纷的特点为基点,围绕实务中可能引发“外嫁女”权益纠纷的各种情况以及行政案件中解决“外嫁女”权益纠纷的流程,通过详细分析“外嫁女”权益纠纷涉及的各项法律规定,结合经典案例,重点阐述了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协助村社处理“外嫁女”权益纠纷争议的方法和技巧。

随后,点评嘉宾杨高峰律师、黄庆勇律师也以实务探讨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在“外嫁女”权益纠纷处理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沙龙过程中,大家互动热烈,纷纷就“外嫁女”权益纠纷处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现场学习气氛高涨。

    本次沙龙活动的实务性、知识性得到广大律师的肯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