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数:7,677

       2016年3月12日下午,市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对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并就2016年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赖文副处长,市律协黄永东会长、庄伟燕副会长,业务委王志军主任,田子军、王建云副主任以及21个法律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及秘书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刘响亮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21个法律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简要汇报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

       随后王志军主任作2015年度业务委工作总结。他表示,21个法律专业(事务)委员会以“加强工作计划性”、“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注重工作实效性”为抓手,切实贴合专业委的特色,出色地完成了我市律师业务培训、专业研讨、立法建言献策、实务理论成果化等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各法律专业(事务)委员会要继续以推进律师行业发展为中心,站好最后一班岗,落实好本届委员会最后的工作。

       庄伟燕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各专业(事务)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成果,感谢各委员会委员真心奉献、精诚付出。她表示,广州律师业务活动开办越来越丰富,吸引力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祝愿广州律师的业务活动、专业研究越办越好。

       黄永东会长作最后总结。他表示,21个专业(事务)委员会工作突出,业务质量创新高,他希望,业务委和各专业(事务)委员会要努力研究、创新业务和理论成果,形成公开出版物,供我市律师参考学习。

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