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

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召开 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7年3月2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权保及调处委”)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秘书长朱宝莲、监事唐军、权保及调处委主任姚忠平和本委委员共28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许伟煌科长列席会议。

       会议由姚忠平主任主持。姚忠平主任首先介绍了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虽然协会换届至今不足半年,但通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权保及调处委2016年的任务已经超额完成。对此,姚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委员们再接再厉,在未来2017年做得更好。委员盘瑞华,王志卫分别就权保个案的处理进行了发言。资深调处员郑东,沈宏伟分别对调处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了建议。

       黄建水副会长和朱宝莲秘书长对权保及调处委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建水副会长提出“1+1>2”观点激励全体到会委员。朱宝莲秘书长从权保及调处委所肩负的责任,个案处理的细节给予了专业指导。

       会议最后由唐军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唐军监事肯定了权保及调处委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本委的各位委员在参会和履职方面都是严格按照市律协的工作纪律和规则要求来做的。他鼓励权保及调处委各委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力争权保及调处委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