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民法典立法专家精解系列直播”线上培训的补充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036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实习人员:

市律协安排的“民法典立法专家精解系列直播大培训”已经开始,培训第一天听课人数较多(8500人同时观看),部分律师及实习人员前期未及时联系并领取邀请码,导致当天领取的工作量较大,服务未能及时跟进到位,造成部分律师及实习人员错过直播课程。经与点睛网沟通协调,其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发放邀请码,同时将原定仅回放三天的期限予以延长,确保我市律师及实习人员能参加学习培训。现将观看直播的步骤以及回放的流程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提前做好听课前的准备

(一)律师请提前扫以下二维码加入听课群,添加群内点睛网工作人员的微信,向其提供单位、姓名和执业证号进行验证(非本会律师或实习人员需自行付费进入),验证后获取听课邀请码和直播间链接(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


直播听课二维码

(二)使用电脑听直播课的,可登录电脑端微信,在微信打开直播链接,按照附件的步骤可跳转到直播间。

二、课程回放工作安排

(一)回放时间

经与点睛网协商,课程回放暂时不受时间限制,每一场课程结束即可听回放。

(二)回放渠道

已领取过邀请码的律师,可直接打开直播间链接,在每一场课程结束后,点击课程继续听回放。

三、关于继续教育课时计算工作安排

市律协根据点睛网后台导出的观看数据,为参与培训的律师按照网络授课的标准记录继续教育课时。每场课程只记录一次课时(无论观看直播还是回放)。

四、联系人及方式

(一)点睛网联系人:



安老师:13552300481(同微信)

袁老师:18600837091(同微信)

如有在使用平台观看过程中的技术问题等,可咨询点睛网工作人员。

(二)协会联系人:卢舒婷、蒋题航 ,8355437383513352


附件:听直播课的步骤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06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