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合法权益维护

市警察协会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3-01-20 浏览数:5,455

1月7日下午,市警察协会一行到访我会,并与市律协领导、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警察协会会长张德明,副会长王向东、彭新,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陈志华,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秘书长朱宝莲,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国才以及执业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

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重点介绍了一年来我市律师工作以及行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市警察协会会长张德明随后也对广州市公安民警依法执法现状作了简单介绍。在交流环节,会议气氛轻松热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法律服务团为我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提供法律服务,增进律师行业和公安机关互相沟通交流。

在会议总结时,双方协会领导都发言表示,今后律师行业还要与公安机关加强交流,互相协调解决执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营造更大的双赢局面,推动法治广州建设。

 

                    参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