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餐饮委成功举办“从融资角度剖析旅游行业的股权并购”沙龙

20181029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楼成功举办主题为“从融资角度剖析旅游行业的股权并购”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餐饮委秘书长蔡方华主持,餐饮委副主任徐炼主讲,共吸引70余名律师到场参加。

徐炼律师先从旅行社的资金、资产特点做了一个大体的介绍,进而对旅行社通常的融资做法、决定旅行社股权价值因素、并购主体和动机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地介绍与分析,并对旅游企业股权并购的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期间徐炼律师还结合相关案例进行生动地讲解。活动尾声,徐炼律师和现场与会人员展开互动问答,向现场提问者作了深入而精彩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沙龙活动徐炼律师的生动解读和实践经验的分享,让与会律师受益匪浅,使得各位参与沙龙的律师对旅游行业的法律服务有了崭新的认识,拓宽了大家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