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仲裁委拜访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并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数:4,216

2019122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下称“仲裁法律专委”)主任赵汉根、副主任王浩一行到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拜访交流。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主任陈思民、秘书部部长张小建、发展部部长余蕊桢、立案部部长叶路、办公室副主任江岚等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陈思民主任对仲裁法律专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仲裁法律专委主任赵汉根结合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外商投资的背景,从“仲裁意思自治”、“仲裁司法监督”两个方面发表了对仲裁法修改的看法和建议,并对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提供实践和练兵的机会表示感谢。

紧接着,陈思民主任结合一带一路背景对仲裁机构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互联网仲裁发表了看法,并欢迎和鼓励大家多参与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多提建议。

接下来,进入自由讨论环节,仲裁法律专委副主任王浩、罗剑雯委员、朱瑞军委员分别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并祝愿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未来更好发挥其文化特色和中国特色。

会后,陈思民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办公环境,并对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的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进行介绍,充满特色的仲裁文化给仲裁法律专委一行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要多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携手努力推进仲裁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