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圆满举办业务学习沙龙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数:6,730

“越分享、越精彩”,201762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在举办方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举办业务学习沙龙。市律协金融委近20名委员与近60名律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沙龙首先由市律协金融委主任聂卫国律师代表金桥百信对各位律师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主讲嘉宾袁知洲律师进行了介绍。袁知洲律师为广州商学院特聘法学教授,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银行法律事务部主任。

袁知洲律师本次分享主题是《商业银行传统信贷产品法律风险综述》,袁律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独到的视角、精炼的语言剖析了当前商业银行传统信贷产品法律风险问题,深入浅出,案例与观点交相印证,精彩纷呈,并为金融领域律师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分享赢得了在场律师的高度评价。分享结束后,在座律师同仁们积极提问,与袁知洲律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会律师纷纷表示希望金融委能多组织类似干货分享,充分提升广州律师在金融法律业务领域的专业知识。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