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女律委顺利举办“律政红棉荟”商务形象礼仪培训

20201016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办、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广信君达所”)承办的“律政红棉荟”商务形象礼仪培训顺利举办。

市律协副会长邓传远、监事李苏、女律委主任王静、女律委委员及对活动感兴趣的广州女律师共计10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老师面授“商务形象礼仪”培训课程。活动由女律委委员张雪芳主持。

程成老师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出发,剖析了“形之于内,外化为象,达成影响力”的内涵,并且结合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服装的色调、廓形,以及遵循商务礼仪,在不同场合如何选择恰当的服饰、展现一名优秀女律师的商务形象。通过程老师的精彩分享,在场的女律师们共同领略“形象不仅是穿衣打扮,表达不止于言行得体,时尚与审美不仅关乎你我”的境界,进而将形象力转化为生产力。参加培训的律师踊跃提问,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的女律师纷纷表示商务礼仪培训非常契合女律师的需求,对提高女律师综合素质很有帮助。

培训结束后,王静主任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本次培训为了展现广州女律师端庄、得体的商务形象,彰显女律师的优雅气质与职业风范而举办。她介绍了“律政红棉荟计划”,女律委将通过努力,立体宣传广州女律师,树立维护正义、化解纠纷、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新时代广州女律师的正面形象。与此同时,女律委将关注女律师民生,特别是律师代表们关注的问题,更好地关心、关爱女律师的成长和发展,加强对女律师心理健康的关注及关爱,提高女律师的综合素质、幸福指数和影响力。

    最后,李苏监事对本次培训发表了监事意见以及给予高度的赞赏,他表示本次活动展现广州女律师的睿智、优雅气质与职业风范,女律师需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作用,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为擦亮广州女律师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