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举办第二批新执业律师规范执业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8-07-09 浏览数:8,531

    2008年6月22日、28日,我会在越秀城市广场五楼一号会议室分两期举办了今年的第二批新执业律师规范执业教育培训。共有来自我市近40家律师事务所350多名执业三年以下的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我会王波副会长向参加培训的新执业律师作了开班动员。王波副会长向参加培训的新执业律师阐明了举办规范执业教育培训的意义及必要性,并鼓励广大新执业律师加强对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的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和严格自律意识,自觉诚信、规范执业,防范执业风险。在培训班中,我会纪律委员会委员姚忠平、钟国才、周燕军三位律师为新执业律师讲授了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新修订的《律师法》等相关内容。培训课程结束后,我会纪律委员会委员蔡伟、沈宏伟律师分别在22日和28日对参加培训班的年青律师就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进行了考试考核。

市律协副会长王波

纪律委员会委员姚忠平

纪律委员会委员钟国才

纪律委员会委员周燕军

纪律委员会委员蔡伟

纪律委员会委员沈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