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监事会与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9-04 浏览数:8,122

       2013815,为完善《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市律协监事会与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规章委”)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市律协监事会总监事陈默、副总监事高海生,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杨爱斌、李敏杰,以及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刘响亮等1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监事陈默主持。

       会上,总监事陈默对规章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规章委的工作是任重道远,随着律师行业的发展,对行业的规范及运作规则的起草、制定、修改有着积极的作用;并希望规章委切实履行职责,结合律协工作的现状,通过调研与考察,认真梳理现有行业规章,规范和健全行业规范管理体系。

       双方与会人员就《工作规则》的条款进行了深入热烈探讨,从多方面完善《工作规则》。该次研讨会是监事会积极依托行业机构职能,搭建合作平台,为顺利开展监事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是规章委成立后开展工作的一个新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