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数:6,943

       2016年9月7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昆、副秘书长卫国强、调解中心副主任王叶英、调查部部长卢杰敏等一行到访市律协,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副会长官选芸、副秘书长刘响亮、对外合作与交流委员会主任林泰松、副主任王翰、秘书长马彪等热情接待了嘉宾。


       邢益强会长对省工商联、总商会的领导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市律协具有人才资源优势,省工商联、总商会具有平台资源优势,律师可以更好地依靠省工商联、总商会这个大平台走出去。


       座谈会上,副主席陈昆表示,在依法治国的大环境下,企业解决问题主要依靠法律途径,规范行业的法律法规数量近年来也在增加,因此给企业普法显得尤为重要,市律协是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拥有近万名法律服务工作者,积累了丰富的法律理论及实战经验,这是一种宝贵的资源、一种明显的优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市律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的影响,这必将进一步提升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法律意识,提高行业立法水平,促进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一系列具体的、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业务合作,为我市律师进一步服务好民营企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