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云端”聚首议发展,“线上”履职显担当——市律协召开会长会议、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数:1,934

近日,市律协召开了十届第一百零六次会长办公会议、第六十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会议强调,广大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将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一体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讨论了全市律师执业责任险、团体意外险及附加险种、重大疾病保险以及补充福利项目、举办 2022 广州法务高峰论坛暨广州法律服务交易会、举办广州女律师领导力提升研修班、策划书画展、修订《广州市律师协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法治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项目验收及结题、修改《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章程》及下属各工作机构工作开展和组织建设情况等20多项工作内容,通报了市律协2022年9月份重点、亮点工作等4项工作情况。

因疫情防控原因,常务理事会议临时改为线上会议。会议准备充分、有成效,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每一项议题均认真讨论、深入细致研究,确保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云端”议事,“线上”履职,是疫情下的应对之举,也是创新之措,更是本届领导班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的最好诠释。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jp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长会议现场.jpg

会长会议现场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jpg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1.jpg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