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 与东莞市律师协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9月9至1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规章委与东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东莞律协”)召开交流座谈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东莞律协副会长张社清、秘书长陈玉伦、战略委主任张念,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副总监事高海生、秘书长朱宝莲、规章委主任周兵及规章委委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东莞市律师协会张社清副会长介绍了东莞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的建设。与会双方就规章制度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创两市律师行业规章制度建设新篇章。


       9月10日,规章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周兵、副主任张颖、欧阳锋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颖主持,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黄丹丹出席会议,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周兵主任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分工作了布署,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并就本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肖胜方副会长对上届规章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规章委在今后工作上要做到“务实、高效、创新”,在未来四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高海生副总监事就会议的内容和程序发表了监事意见,并希望本届规章委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委员感受到新一届规章委的团队精神,在日后工作中将继续为推行行业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