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足球锦标赛“仕馨杯”开幕

2017年49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足球锦标赛“仕馨杯”在拾号体育公园盛大开幕。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副秘书长刘响亮,文化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副主任沈涛及部分委员,本次比赛赞助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沈涛副主任主持。

马晓艳主任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向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各运动员努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创佳绩。

黄永清律师、周长怡律师和赵雪茹律师分别带来了书法、小提琴和颠球表演。余音缭绕的琴声、苍劲有力的书法与娴熟的脚法,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峰。广东法制盛邦事务所万海龙律师及关伟钊裁判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宣誓。

本次比赛赞助商代表,杏林护理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许国斌先生出席开幕式。他对赛事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期待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文会长代表协会向大家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表示,足球锦标赛在广州律师中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律师欢迎。赛事从第一届18家律师事务所260名运动员,发展到如今29支队伍超过500选手参赛,走过了一段辉煌的历程。文会长还肯定了赛事的筹备工作,表达了对球赛越办越好的寄望,希望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文会长宣布足球锦标赛正式开始并与锦标赛赞助商杏林护理之家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代表为比赛开球。至此,本届足球锦标赛开始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抛开工作压力,放飞心灵,努力奔跑,在拼搏的呐喊声中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展现自我。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运动场上洋溢着浓厚的足球氛围,运动员们尽情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届赛事将历时9个比赛日,共计71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公平竞赛奖、最佳组织奖、优胜奖、金靴奖(进球数最多的球员)、金球奖及金手套奖。比赛最终结果如何,各个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新赛况更新,详见:http://www.gzlawyer.org/info/c0bb433948664cb2876410655d49f6e8


 

 马晓艳主任发表动员讲话

 

杏林护理之家许国斌副总裁致辞

 

文震殊副会长发表讲话


文会长向赞助商赠送书法作品



                                                                     运动员整装待发


                                                          出席开幕式文体福利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