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律协联合赴北京调研律师服务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数:5,914

2018724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处副调研员梁世杰、广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沈敏处长、主任科员徐伟煌、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志军、副秘书长刘响亮、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克宇等一行拜会北京市律师协会。

北京市司法局律师行业综合指导处处长兼市律协秘书长萧骊珠、北京市司法局律师业务指导和执业监管处副处长朱玉柱、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军、北京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孙晓辉热情接待了广州一行并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北京地区律师服务价格放开的上位法依据、放开前的准备工作、放开后的管理及实际效果开展交流。北京同行无私的分享了在推动律师服务价格放开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为我市律师服务收费价格工作提供了许多可操作、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赴北京调研的效果与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