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数:5,821

        2019年3月15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顺利举办。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女律委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青燕、周燕军,秘书长王淼,委员喻晓明、江亚芳、谭艳平、毕慧芳,部分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以及拟加入志愿者服务队的律师约6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谈凌主任主持。
        首先,官选芸副会长致辞,她表示,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一直致力于公益法律服务,默默地奉献,展现了广州律师的形象及律政佳人的风采。为此,她代表市律协表示感谢!2019年3月份,女律委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也是对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公益法律服务的肯定和鼓励!
        紧接着,女律委委员王淼就《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问题——以反家庭暴力为视角》进行了主题分享,与志愿者律师一同交流妇女、未成年人遭遇家庭暴力时,应当如何提供“以受害者为中心,以权利为本”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律师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共同探索可行的路径,以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最后,谈凌主任感谢志愿者律师们致力于公益法律服务,对于女律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她号召更多的律师加入到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服务队当中来,共同致力于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

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现场

官选芸副会长致辞

王淼作主题分享

志愿者律师们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