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八期“南粤家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数:5,697

2017714日下午,广州市律协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婚姻委)在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南粤家事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的主题是“财富传承工具之人寿保险”。

沙龙由婚姻委委员刘珂律师主讲,婚姻委委员及其他报名律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期活动,本次沙龙由婚姻委陈红副主任主持。

主讲人刘珂律师从人寿保险在离婚时如何分割、人寿保险的继承与执行、人寿保险在财富保护与传承中的功能以及如何购买人寿保险四个主题,对离婚案件中应该分割现金价值还是保费、大额保单也隐藏着巨大风险、人寿保险是否能够被执行、人寿保险在财富传承过程中的杠杆作用、节税作用、债务隔离功能等问题进行了生动解读,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对人寿保险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

此次沙龙活动内容兼具专业性与实践性,与会嘉宾积极分享各自的观点及办案经验,对在实务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沟通,活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主讲人刘珂律师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