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摄影基础与欣赏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数:5,946

   为积极推进律师文化建设,丰富律师的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律师队伍综合素质,2015年12月21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工作委员会特邀请广州美术学院摄影专业骨干讲师、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摄影教育委员会委员何汉明先生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摄影基础与欣赏讲座。广州市律师行业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市律协文体委委员饶卫华律师主持。

   在讲座授课中,何汉明老师从摄影的拍摄角度、光圈设置、光影变换等摄影基本知识,到动态物件的定格练习、静态景物的特写拍摄及大师级摄影作品的欣赏逐一给摄影爱好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相互学习,气氛热烈融洽。  

   律师行业文化建设是律师队伍的软实力建设,文体委根据市律协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今年举办了书法、音乐、摄影三场文化艺术类讲座,努力推进了我市律师行业文体活动的健康发展,丰富了广大律师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州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广州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针对不足之处,我们将会不断努力改进,争取下一年取得更好的成果。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