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数:8,409

201812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化专委”)在市律协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文化专委主任邹耀明、副主任张飞鹏、姚震、林慕清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专委秘书长李竞主持。

会议首先对文化专委组织架构、专业规化、人员组成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展望2018年,文化专委作为新成立专业委员会,将在发展体育、娱乐、文化等专业法律方向上,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大学的学术讲座、业务沙龙活动、文化产业法律汇编等,集中力量展现广州律师文化产业法律业务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光明前景。

最后与会人员就委员会如何高效优化工作、开展律师文化产业法律研究、如何组织落实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全体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