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九届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数:5,139

    9月13日上午,第九届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财资委”),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钟扬飞,副主任徐武、徐立、全朝晖等共计14名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市律协高海生副总监事列席会议。

     钟扬飞主任介绍了本届新成立的财资委的工作定位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希望新一届财资委能够在原来财务、基金管理工作上再接再厉,做出好成绩。徐武、徐立、全朝晖三位副主任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围绕基金审核流程、财务管理及物资采办与使用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分享了省律协组织的“财务与保险联席会议”的相关情况。

    肖胜方副会长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充分信任、适度授权、绝对支持”的工作要求。希望本届财资委履行好职责,促进本市律师行业发展。

     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就会议内容和程序发表了监事意见,财资委工作的相关情况应注意保密,切实配合好监事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