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地税局局长揭晔一行莅临胜伦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数:16,090

      4月13日下午,在广州市地税局党委书记、局长揭晔的带领下 ,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陈杰辉、纳税服务处处长文芸、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孙戈、税政二处副处长刘宇红、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黄瑞昌、办公室主任科员麦少玲,越秀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春涛、管理九科科长谢永军、副科长庄杰、办公室副主任李兴达等一行莅临胜伦调研座谈。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执行主任范春燕、行政人事经理梁洁莹、财务会计李志华给予了热情接待。
 
肖胜方主任带领来宾参观胜伦,向来宾介绍颇具胜伦文化特色的办公环境及人文展示。
      座谈会上,揭晔局长谈到,2017年,全市地方税费收入达2600多亿元,实现平稳增长,税收收入约占全省三分之一(不含深圳),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名,为服务地方发展,大力扶持地区重点项目,推进广州稳步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市地税局党委的带领和推动下,各部门认真执行绩效管理,充分调动税务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连续多年在全国各项业务技能比赛中均名列前茅。

 
(广州市地税局党委书记、局长揭晔)

      揭晔局长表示,新年伊始,市地税局开展了对市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的工作,深入企业和群众中去,充分听取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纳税工作,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

      肖胜方主任对揭晔局长一行的到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大力的支持,并就胜伦一直以来依法纳税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肖主任和财务人员都表示,切实感受到广州市地方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营造依法征税的和谐氛围,多方面向纳税人宣传政策和法规,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税收、社保费、残保金等宣传效果,提高全社会对社保费、残保金的关注度,树立广州市地方税务局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作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肖主任还结合自身参加“两会”的感受、履职情况、 “两会”精神理解等方面与揭晔局长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揭晔局长希望胜伦继续传递行业正能量,树立律师正面形象,祝福胜伦在未来的探索道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成就。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