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房产委与建设委联合举办 “房地产开发用地拓展及建设用地使用权合同纠纷处理实务培训”讲座

201811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与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筑委”)面向全市律师举办“房地产开发用地拓展及建设用地使用权合同纠纷处理实务培训”。市律协詹礼愿副会长,房产委陈克宇主任、龚伟副主任、张伶娟秘书长,建筑委李松涛副主任、彭晓伟副主任和刘惠萍副主任等出席了本讲座。讲座由房产委主任陈克宇主持,吸引了广州市300多名律师到场参加。

上午由碧桂园集团法务部张进锐总经理做题为:做好尽职调查及股权收购,助力项目顺利落地的分享。他从多年房地产企业集团法务工作经验出发,对房地产项目尽职调查目的、内容和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房地产股权并购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包含的知识点多、涉及面广,理论与实操并重,对平常律师容易列错的诉讼请求的多种情形,逐一列举,指出问题所在,并归纳总结,对律师办案有非常大的指导作用。

律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选题得当,主讲嘉宾所讲内容紧贴实务,收获颇多。培训结束后,仍感意犹未尽,热切期待张进锐总经理再次给广州市的律师们进行授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