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亲子同乐,与爱同行--市律协举办 “羽你童乐”亲子运动会

亲子同乐,与爱同行。2023年3月25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主办、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承办的“羽你童乐”亲子运动会在MVP篮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市律协女律委王静主任、刘艳平副主任、陈舒媚副秘书长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女律委梁映妍委员主持,共有二十三组广州律师携带孩子参赛。

image.png

活动伊始,王静主任代表市律协女律委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律师家庭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虽然亲子运动会此前因疫情延期,但是大家对本次亲子活动都十分期待,风雨无阻前来参赛,祝愿参赛的家长和孩子都能在本次活动中赛出友谊,取得佳绩,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活动分为竞技赛和趣味游园会,两个分场同时进行。活动开始后,家长和孩子都热情高涨,纷纷走向自己心属的分场参加活动。

image.png

竞技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地使出浑身解数,灵活的走位和跳跃,挑球、杀球、吊高球……家长和孩子相互配合进行一次次精彩的扣球,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双方你来我往,只为赢得胜利!场下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趣味游园会上,有托球接力跑、发球入桶、颠球比赛、礼尚往来四个项目,孩子与家长积极互动,合作默契,畅游在每一个项目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欢声笑语响彻游园会。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竞技赛上分出了胜负,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各有得主,陈朝俊律师及孩子获得冠军,陈伟贤律师及孩子获得亚军,徐款梨律师及孩子获得季军,邬丽律师及孩子获得殿军,其他参赛者也凭着参加活动获得的印章兑换了精美的礼品。活动临结束前,参赛者们意犹未尽,对本次亲子运动会的有序组织表示高度赞许,热烈期待下次亲子活动的开展。

image.png

    最后,作为广州女律师2023年“三八主题月”的系列活动的“羽你童乐”亲子运动会完美落幕。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长和孩子收获的不仅是比赛的经验和荣誉,更重要的是从运动中得到快乐。希望通知本次活动,家长和孩子能放下手中的笔,到户外感受运动的乐趣,促进孩子强健体质,同时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得以在爱中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