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日报社《广州文明导报》专刊报道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淑菁律师荣获“广州好人”称号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数:2,263

2019919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广州日报社承办的《广州文明导报》专刊W1版刊登题为“让法律光芒照亮社会,她‘希望做一缕微光’”,报道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淑菁律师荣获“广州好人”称号的先进事迹。

摘要内容:《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淑菁荣获“ 广州好人”称号》报道,从事律师行业18载的林淑菁,曾为数千人提供了法律服务,2011年创办了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与团队获得了社会、当事人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同与信任。她个人曾获2014-2015年度广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每年均获我市律师协会和海珠区司法局颁发的各类奖项,包括法律援助优秀奖、广州市先进人民调解员等。

以下为2019919日《广州文明导报》》W1版刊登报道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淑菁律师的全部内容:



附:广州日报电子版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pc/html/2019-09/19/node_117569.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供稿: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