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四十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AI化、法律电商与律师未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数:5,572

        2017年12月13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联合广东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高新委”)在市律协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四十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AI化、法律电商与律师未来”。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省高新委副主任、广东大篆律师事务所主任胡仕波律师与大家探讨,在法律人工智能化、各流派法律电商的冲击下,青年律师如何与人工智能携手同行。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黎志凌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青工委委员林仕军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本期讲堂吸引了100多位律师前来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胡仕波律师结合西方人工智能以及国内律所的发展新模式,分AI化的法律电商和AI化与律师未来两大部分,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其研究电商法律领域的启发与思考,并强调年轻律师在迈向专业化的道路上需不断学习法律服务领域的新技术,运用新技术派法律电商的优势提升自身法律服务水平。胡仕波律师以精美的课件、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与现场的青年律师分享了法律人工智能化、法律电商的有关前沿发展情况,也帮助青年律师对法律电商与律师未来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互动阶段,胡仕波律师凭借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对法律电商的研究,对现场青年律师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讲堂青年律师们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更多该类分享。

       

                主讲人胡仕波律师

     

   大讲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