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刘玉国主任一行到访诺臣所

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数:3,253

2019年8月8日上午,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玉国等一行5人到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我所常务副主任雷建威律师、副主任王静律师、监事长黄家章律师、高级合伙人刘雅滢律师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议进行前,雷建威律师、黄家章律师等带领来宾参观了诺臣所环境典雅、设施先进的办公场所,并对诺臣所合伙模式、办公环境、卡座布局及人员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雷建威律师向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所执业律师人员基本情况、组织管理架构及业务领域范围,并就我所特殊的普通合伙制的改制模式向来访嘉宾作专题介绍。会议期间,双方就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专业化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拓展、分配机制、党建工作以及品宣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律所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所之间友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两所之间的所际交流活动,以互相学习,促共同发展。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