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珠海市律师协会领导及律师同行莅临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交流律所党建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数:4,303

2017年1126日, 珠海市律师协会党委组织珠海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合伙人等一行42人,前往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参观并交流律所党建发展工作。当天上午金鹏党员、团员对珠海律师同行给予了热情接待,党支部副书记李纲、詹朝霞,执行总监钟睿和党员律师李强陪同座谈并介绍了金鹏党建发展工作。

在金鹏党支部副书记李纲律师及支委们的陪同下,珠海律师同行参观了金鹏办公场所并在党员活动室驻足参观、合影。  

   

在座谈会上,副书记李纲首先代表金鹏全体律师、党支部向珠海市律师协会各位领导及律师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代为转达了正在北京参加全国律协理事会会议的支部书记王波的问候。随后,大家通过观看金鹏宣传短片,共同回顾了金鹏25年来的发展历程,副书记李纲向珠海律师同行详细介绍了金鹏律师事务所及党支部的发展情况。他说到,金鹏25年来总结的管理经验可以浓缩为“诚信立所、党建促所、民主治所、专业强所、文化兴所”20字,金鹏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作为律所管理和发展的抓手,在发展中贯彻了“抓党建促所建,抓党务促业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律师在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律所文化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是推动金鹏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珠海律师同行对金鹏发展理念以及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赞赏,也与金鹏党支部律师就律所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难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针对律所管理架构、业务架构、青年律师培养、律所文化建议等关心的内容向金鹏律师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副书记詹朝霞,执行总监钟睿和党员律师李强均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和介绍,会场交流气氛高涨、热烈,有珠海律师当场盛情邀请金鹏律师来珠海进行文化、体育交流。

    

珠海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陈友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金鹏的20字治所理念,他深切地体会到金鹏是一家有文化、有底蕴的律所,在发展中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而律师事务所的发展需要这种精神的力量作为支撑。

珠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郭蕾表示,金鹏的党建和所建完美结合,这一点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感谢金鹏律师毫无保留的分享,希望能有机会邀请金鹏党支部给珠海全体党员律师分享党建经验。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让大家都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双方相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郭蕾副会长代表珠海律协向金鹏赠送了纪念品,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