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清算与破产业务专业委员会

“实质合并破产法律实务”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提升广州律师从事清算与破产业务的能力和水平,2023年3月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清算与破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清破委”)于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实质合并破产法律实务”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讲座由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秘书长、市律协清破委主任董硕律师主讲,市律协清破委郑怡玲律师主持。

1.png

董主任以市律协清破委出台的实质合并破产管理人工作指引作为本次培训讲座的主要内容,结合理论和相关案例,从破产管理人视角出发,详细地为参会的律师讲解了法院裁定实质合并破产案件的相关因素、实质合并破产案件申请审理流程,破产管理人在实质合并破产案件中的工作等较为前沿的内容

2.png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既具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意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更多的律师同行对办理实质合并破产案件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有进一步了解,更是为有志于从事清算与破产法律服务的律师同行提供了清晰的操作指引与会律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