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9-05-14 浏览数:9,133

    2009年5月6日下午,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邀请德国K&W专利事务所合伙人Florian Bertsch和Claus Beckmann在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欧洲专利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状态和我国企业应对的方式”研讨会。会议由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刘延喜律师主持,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以及从事专利方面的律师参与了本次的研讨会。
    Claus Beckmann先生通过欧洲专利系统与国家专利系统的比较,对欧洲专利法做了一个总体的介绍。Florian Bertsch先生则通过引述了当今欧洲专利体系的年度报告、过渡性条款等,预期将来欧洲专利体系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我国企业的影响。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与会律师主要围绕我国企业应对欧洲专利法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
    《专利法》一直是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讨对我市律师更好地了解欧洲专利制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延喜

德国K&W专利事务所合伙人Claus Beckmann

德国K&W专利事务所合伙人Florian Bertsch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