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合唱团、舞蹈团获得全省律师文艺汇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数:8,579

    2008年5月10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在广东司法警官学院礼堂举办了全省律师文艺汇演。广州市律师协会合唱团(以下简称“合唱团”)和广州市律师协会舞蹈团(以下简称“舞蹈团”)代表我会分别表演了合唱节目《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和舞蹈节目《春风吹来菜花黄》,两个节目从全省13个律师协会参演的24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了文艺汇演歌唱及舞蹈类节目最高分,获得了文艺汇演仅有的两个一等奖,我会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汇演中,合唱团以完美的合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舞蹈团完整的故事表现及富有创意的服装转变在赢得了现场观众惊喜的掌声的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
    为了此次演出,合唱团、舞蹈团在我会文体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艰苦排练了一个多月,他(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精神可嘉。
    各位团员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广州律师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与会领导及评委的一致好评,为广州律师树立了良好形象。在5月24日召开的广州市第六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市律协专门对合唱团及舞蹈团作出了表彰决定。

合唱团表演

甜美亮相

菜花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