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召开全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海珠区司法局、海珠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海珠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海珠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崇斌、区律工委主任黄添顺以及全区各律所党组织书记、党员律师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进会,上“接天线”,组织全体党员律师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片;下“接地气”,宣讲有温度、有力度,特邀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的党员律师现场分享其所在的律所党组织工作经验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杨崇斌同志发言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优秀党员。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要始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二是要牢记使命,做依法治国优秀法律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作用。三是要砥砺前行,做民族复兴的追梦人。把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作为律师奋斗的目标,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的主人翁精神,争做民族复兴的追梦人。

       本次主题教育内容充实丰富、质量高,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面向党旗,杨崇斌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律师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在场人员深受感染。

(海珠区司法局公法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