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庆百年,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主题活动

      6月30日上午,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主题活动,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时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新老党员,薪火相传,同心向党,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701123735.jpg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主持。

      这次,市律师行业一共有7名同志荣获纪念章。在庄严而又喜庆的气氛中,何友汉书记、龙晓林副书记分别向曾土贤、孙丙申、王维琼、程根球、王亚和等5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701123749.jpg

(何友汉书记、龙晓林专职副书记、黄山副书记、陈泽荣秘书长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留念 )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分外喜悦和激动。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入党50年的经历,回顾了自己从事律师工作的轨迹。他们表示,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感谢党的培养,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竭诚服务律师行业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青年党员和团员代表依次发言。青年党员代表王勃表示,老党员是青年党员的引路灯塔,作为青年党员律师,不仅仅要追光,更要努力去成为光。团员代表张泽平认为老党员们在持续奋斗中为党和国家书写了“法治春天的故事”,年轻律师要将前辈精神传承下去,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积极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23800.jpg

      何友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好的传承。我们要学习全国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710多万老党员身上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许党报国、拼搏奋斗的奋斗精神,做好“传帮带”,将老党员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律师行业发展,激励年轻一代忠诚担当、不懈奋斗,把律师行业光荣传统不断发扬光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1123824.jpg

      最后,参会的党员们在座谈会现场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正容肃立。何友汉书记作为领誓人,与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带领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微信图片_20210701123830.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广州律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