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数:6,202

2016年12月22日,市律协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下称参政联络委)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参政联络委主任陈茵明副主任田子军、刘文洪,权保调处委副主任徐嵩,市律协副秘书长钱可屏及两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市律协第九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监事李苏列席会议。会议由陈茵明主任主持。

陈茵明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参政联络委2016年度重点工作以及我市律师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情况,并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征集我市律师执业环境存在的问题及我市民生热点问题,会后形成“两会”建议案、提案参考素材供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律师选用、提炼形成正式建议案、提案向2017年“两会”提交,以充分发挥我市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专业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律师执业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许多建设性和实效性强的意见及建议。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律师代表大会代表与协会工作委员会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提升广州地区律师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水平,助推广州地区律师执业权利的进一步保障和完善,希望今后协会各工作委员会与律师代表大会代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为广州律师参政议政执业权利保障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