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9-14 浏览数:6,949

    2007年8月2日晚上,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方案(讨论稿)》。此次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对外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主任王波主持,对外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庄伟燕、肖胜方,委员曾海滨、张新强、吴翔、魏涛、徐嵩参加了会议。
    王波副会长首先指出,明年是广州律师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是我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把市律协的二十周年庆典与二十年来的发展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宣传广州律师业的窗口,进一步发扬广州律师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执业精神,更好地推动广州律师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接着,参会人员就市律协成立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内容和筹备安排工作作了细致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希望共同把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办出声势,办出效果。 

市律协副会长王波

参会律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