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举办“迎新春•送祝福” 公益普法暖心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数:3,053

       2021年1月30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与公共委”)与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街荔红社区居民委员会(以下简称“荔红社区”)联合举办“迎新春•送祝福”公益普法暖心行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公益与公共委主任徐武,副主任李夏琳以及委员等2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内容,第一,送福进社区;公益与公共委给社区居民赠送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祝福;陈丽华委员和荔红社区郑智帮书记现场挥毫写“福”字,送福字给居民。第二,普法进社区;向社区居民派发委员们编印的《民法典》中有关民事主体、人格权、相邻关系、婚姻家庭、继承等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法律知识宣传单,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公益法律咨询。第三,关爱进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社区65岁以上老人,为老人们派发新春暖心礼包,送去新春诚挚祝福,受到社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公益普法暖心行活动内容丰富,普法贴近群众,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普法入社区,送福给居民,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在宣传《民法典》的同时,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法律的温度,打响“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现广州律师的才艺和风采,彰显广州律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