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知识产权界人士欢聚第四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

发布时间:2011-04-12 浏览数:7,796

    2011年4月6日晚,每月一期的岭南知识产权沙龙第四期活动在东风公园绿岛西餐厅如期举行。本期沙龙吸引了四十多名律师、知识产权公司代理人以及其他从事知识产权事务的专业人士光临。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生成链接”侵权问题成为当晚沙龙的热点话题之一。有律师表示,网络供应商应属于教唆引导侵权的行为,并对此提出了解决措施。随后,围绕“百度文库侵权”问题,多名律师发表各自见解,如版权保护的困境与出路;高科技下的法律道德问题;网络平台的责任定性;知识产权律师立场定位问题等。参加人员热烈交流,精彩纷呈。
    截至目前,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已经举办了四期活动,在圈内形成一定影响力,获得很多参与者的认同。对于参与者提出的有关沙龙发展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代表在认真听取后表示,在沙龙的形式和内容上要争取较大突破,使沙龙实至名归,真正成为知识产权界人士事业与生活的乐园。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