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党员行 情意暖人心

慰问党员行 情意暖人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6月28日-29日,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由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组成慰问工作组,分别到律师事务所探望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将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身边,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根据安排,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龙晓林,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桂锦波,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杨年峰、邓传远、聂卫国和纪委委员刘晓军代表行业党委分别到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和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70113275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3280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32812.jpg

(广州市律师行业慰问工作组前往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工作组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行业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作为共产党员,将克服困难,尽其所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律师行业的发展大局,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来源:中共广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