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江苏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一行莅临广信君达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数:4,550

2016年10月18日下午,江苏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董家友副主任、袁孟副主任、黄华雷、范江华、沈波、万洪亮、章俊5位委员及徐裕建监事、江苏省律协会员部苍芹、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吴小琴一行10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就律所管理、青年律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受到本所合伙人章勋、陈伟雄、邓传远、宋福信、张哲律师,以及本所行政总监乔胜军、团支部组织委员李晓月律师、业务品牌部主管蒋利等的热情接待。

在章勋律师等的引导下,董家友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信君达广州总部办公室,并观看了本所的形象宣传片,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之初,董家友副主任对此次到访进行了说明。章勋律师作为本所党支部书记、邓传远律师作为本所管理委员会主任代表广信君达对董家友副主任一行的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广信君达合并三年多来的发展概况、党团建设、分所情况、管理架构及管理机制,宋福信律师、张哲律师、李晓月律师和蒋利主管等也分别从品牌建设、服务村(社区)工作、青年律师活动开展、业务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宾主双方就如何加强青年律师的执业技能培训工作、如何引导青年律师服务村(社区)、如何搭建青年律师展现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最后,董家友副主任一行均表示,青年律师是行业的未来和希望,服务村(社区)对帮助青年律师快速成长有着显著的作用,十分感谢广信君达各位同仁毫无保留地分享,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苏、粤两地律师行业青年律师的成长。同时,董家友副主任还代表江苏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向广信君达赠送了南京“金陵三宝”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来宾向本所赠送纪念品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