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房产委成功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数:4,789

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于2018327日召开了年终总结会议。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副主任吕春华、徐清波、龚伟、秘书长张伶娟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市律协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对房产委2017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指出第九届房房产委2017年度已步入正轨,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的指导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迅速开创了新的工作局面。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内容如下:一、完善管理决策机制,定期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二、推动、促进法律共同体的专业与经验的交流分享;三、以业务沙龙的方式常态化组织本委委员进行业务研讨;四、积极参与地方立法,代表行业提供立法意见;五、组织面向全市律师的房地产法律专业实务培训;六、总结办案经验,提升理论水平。另外,也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改进设想。

    会议尾声,陈克宇主任、吕春华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共同讨论决定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秉承“专业领先、服务深化”的指导思想,主任及委员们强调要着重提升专业实务水平,将计划落到实处,在提高律师专业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律师社会作用等方面做出更有成效的贡献。